综合新闻

老师,您辛苦了 ——致全所老师们的感谢信

  九月果香,九月菊黄,在这收获的季节里,我们迎来了第39个教师节。一朝沐杏雨,一生念师恩;山水有时尽,师恩日月长;大气物理研究所全体研究生向各位老师道一声:“老师,您辛苦了,祝您节日快乐!” 

  一个个公式的推导、一幅幅图的绘制,离不开您悉心指导;是您带领我们走进科研大门,未知旅程中,有您就有方向。敬爱的老师,在崎岖的科研道路上,感谢您让我们明白收获与付出有时不成正比,但每一次探索都有其存在的意义。光阴荏苒,大气所送走了毕业生又迎来新生,不变的是辛勤耕耘的老师们依然恪尽职守、无怨无悔。四季更迭,您将一生的心血都奉献给了培养后生以及科研事业,您流淌的汗水浇灌着桃李满园,鼓舞学生奋发前进。 

  饮水思源,师恩难忘,无论未来我们身在何处,都将牢记您为我们成长播下的最初的种子,不辜负您的期望。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,平安幸福! 

  全体研究生敬上

 

   

     

附件下载:
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