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合新闻

大气所召开纪委扩大会

  2023年9月27日下午,大气所召开纪委扩大会,所纪委书记占车生、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,分管纪监审工作的党委委员、办公室主任任丽参会。会议由占车生主持。

  会上学习了《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(2023)》系列重要讲话,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组长孙也刚在2023年中国科学院纪委书记(纪检组组长)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。同时,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,锲而不舍纠“四风”,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,会上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,强化警示教育,进行中秋、国庆节前廉洁提醒。

  会议要求,所纪委委员和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充分发挥作用,加强宣传教育。党员干部职工,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,严格执行院党组实施办法和研究所具体举措,恪守纪法底线,时刻绷紧作风之弦,坚决做到令行禁止,为抢占科技制高点、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坚强保证。(纪监审办供稿)

附件下载:
d